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今天和y兔姐幼稚園親子遊來到了大路觀主題樂園

這裡可以說是小孩的天堂

幼兒階段-玩水.玩沙.玩溜滑梯   都是她們的最愛~

尤其是玩水和沙,這個時候大人就不會阻止不讓小孩玩

學校還有備而來的送每一位小朋友一組沙灘組

每個小孩都玩瘋了~嚷嚷著不要回家

大路觀合照.jpg 

y兔妹這次算第一次出遠門~開心得不得了

為什麼說她開心得不得了

因為: 放洋吃草了

        早上7點喝完ㄋㄟ ㄋㄟ,到下午2點問她~還說不要喝(為了玩水)

       原本11點就會再睡ㄐㄧㄠˇ ㄐㄧㄠˇ 的~到了下午2點問她~她又說她不要睡~(為了玩水)

大路觀-洋甯2.jpg

到了三點終於撐不住想睡了,趕快泡ㄋㄟㄋㄟ讓她喝了睡(我也好累了)

睡不到40分就起來了~又生龍活虎

跟著哥哥姐姐們去玩沙灘組了~自己坐好久很認真的玩

玩...玩....玩.....  我終於可以吃零食~放鬆了

大路觀-洋甯.jpg 

 y兔姐更不用說~根本就泡在水裡了

大路觀-.jpg 

大家在園中也欣賞排灣族的舞蹈.魔術表演

回家前山中下起了午後陣雨

大家集合好後即上遊覽車回家囉

車上y兔姐還是一尾活龍~繼續唱歌

其他小朋友都已經睡了

她繼續唱了.歐若拉.陪我看日出.老鼠愛大米.背叛(突然間全部的同學都醒了)

一起唱背叛,童話 (哇~小朋友們~我只能說您們贏了 ~呵呵呵)

以下是大路觀的網址

http://www.dalukuanland.com.tw/

現場風景真的不錯~有峇里島的fu喔

因為在山裡所以空氣好,池子裡的水是泉水呦

沙灘上的是"白砂" ~不會黏腳而且很乾淨

那裏也可以順著河道划船

悄悄話~

y兔妹睡覺的時候我在上面看著河道划船的人

發現了~不管是親子一起划,情人.夫妻一起划

大家都是手忙腳亂很緊張又很認真~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中老年組的老夫老妻~更可愛

人生走過一大半~有豐富的人生歷練了~

頓時~怎麼還是拿那一根划槳沒輒ㄋㄟ(心裡一定很懊惱)

怎麼使勁划~船還是不聽使喚的轉圈圈

最可愛的~莫過於二人同心協力要划到終點的表情和毅力

阿公阿嬤們~您們真的很可愛~ 要給您們"掌聲鼓勵鼓勵ㄋㄟ" 

那種表情是很自然的~不像情侶們"很ㄍㄧㄣ"  又 " 怕漏氣" 的 喔

很可惜手上沒有相機~沒有拍到精采的臉部表情

親子們可以到大路觀玩玩喔

碎碎念一下~

我個人認為門票有點貴(全票是550元,小孩300元)

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8211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