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松柏幼稚園舉辦了親子戶外教學 

我很注重幼兒的教育
 

只要是學校的活動我和yuki老爸一定會到

今天yuki很期待要去玩,前一晚幫她準備她愛吃的零食

也告訴她要和同學分享

一大早不用鬧鐘yuki就興奮的問幾點了?要出發了嗎?

三人準備好就到學校集合了,這已是學校第二次舉辦親子遊
            
品質和選點都不錯,
今年較特別的是舅舅的女兒-

曾麗心也一起去,
舅舅到泰國已將近15年,

自己事業也發展的不錯

麗心從小在泰國就學中文

到現在高中一直持續著這次因為學校放寒假,

所以來家裡住二個月,
可以多練習中文,

順道買一些中文書回去

所以這次親子遊也一起帶麗心去玩玩

麗心很喜歡yuki,所以她也是很好的保母 ,我可以輕鬆一點 

ps :說明一下字為何要用紅色字

   因為yuki看到我在幫他打這篇,

    除了請我念文字給她聽以外

  她對字的顏色非常有意見,本來我用我喜歡的藍紫色,

  她就堅持用她最愛的紅色,後來我屈服啦,

    因為她是主角,只好聽她的囉)

 yuki自己開車載他老爸遊牧場,看他老爸<老神在在>
 

    yuki的技術還不錯,(她是真的會自己開喔)

 yuki從小學習力超強的,他老爸都說她是(囜仔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8211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