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yuki一樣興奮的早起,已經好久沒有出遠門去親子遊了,去九族已經是6年多前的事情了,這次再來已是當媽媽的角色了,所以就是親子遊,一切都是以孩子可以玩得為主,一群人當中就是我們一家和阿霖一家,其他都是還在戀愛的情侶,阿霖家的<酷哥-瑞安>是屬於悶騷的獅子男,一早在車上還很害羞的不敢和yuki玩,所以熱情活潑的水瓶女yuki,就自己找樂子啦,就是一路上吃吃喝喝,問東問西,而我呢?就是負責耐心回答她的問題,yuki老爸則是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型的,

    一路上朋友開著休旅車,經過3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睽違6年的九族文化村,一夥人就先到了刺激的馬雅探險,yuki老爸不敢玩,我掙扎了很久我還是跟著一群未婚男上陣了,拿出年輕時的膽子,坐上去stand by時超緊張害怕的,泰殺問我:< 趙ㄇㄚˊㄇㄚˊ緊張嗎? >唉呦!你說呢!!最後就是一路緊閉著眼睛狂叫到最後啦,不過下來後是很爽的,有點找回年輕時的那份悸動,可以盡情的抒發心情.

離開了馬雅探險一行人到了第二站加勒比海探險,也是和一群男生去排隊了,這個yuki老爸就有一起去玩了,yuki就交給不敢玩的女生照顧啦,玩這個就是要被淋濕的,不過泰殺是有備而來的,帶了好多件便利型雨衣,因為是總統大選前的超級星期六,剛好雨衣顏色只有綠和藍,就敏感啦,不過有志一同的朋友當然心中屬意的人都是一樣的啦,我們照相都是比YA的,泰殺說:<喔 趙 ㄇㄚˊ ㄇㄚˊ是綠的喔,>我就嚷嚷著要換藍的,都被大家拿光了,管他藍雨衣.綠雨衣.只要不會全身濕透,都是好雨衣, 大家說是吧,單純點別政治化了,上船囉!我們就是特選坐第一排才夠刺激,果真下來後第一排<全濕啦>不過也是一個字<爽.>很久沒有這樣了

     後大家分道,我們有小孩的就到阿拉丁廣場陪孩子玩去了,那裡不外乎就是親子一起玩的遊樂器材,這次九族多了覽車,我們及坐纜車到九族的高處,再步行往下走,一路上YUKI和瑞安玩起來了,一起照相擺酷合照,玩的不亦樂乎,在回家的路上,二個在車上玩到快將車頂給掀開了,慢熱型的瑞安和YUKI玩到起勁,不肯睡覺休息,教YUKI先睡 ,才安靜了下來.

    阿霖和霖嫂,看到我們和YUKI的互動,很羨慕,他們覺得要學得太多了,和孩子互動應該要向我們和YUKI 一樣,可以很自然的抱抱親親玩得很瘋,教孩子耐心和身教,跟孩子講道理很重要,因為品行道德是根基,YUKI長大不一定要很有成就,但是絕對要有品德,和孩子互動當中她們是大人的影子,我們如何對待孩子,孩子就會如何回報我們,對YUKI我們都是愛的教育,當她生病我們給他的關心和付出,在我生病不舒服的時候她一樣,會很貼心的在旁邊安慰我,用她的方式照顧我,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8211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