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兔妹~YUMMY的自我介紹 

喜洋洋來報到了

 Y兔媽和Y兔爸的心情~

      Y兔姊妹差了五歲,這次等待Y兔妹的出生是既期待又.........,
      
      因為又要開始半夜起來泡ㄋㄟ ㄋㄟ睡眠不足的日子

     心中難免又害怕了起來,,不過累是累

     只要下班回家~看見天使的笑容和聽到天籟般的笑聲,我的疲倦就不見了,這就是甜蜜的負擔

 Y兔姊的心情~

     當我知道有妹妹的時候,我就好期待了,每天跟ㄇㄚˊ ㄇㄚˊ 的肚子說話,

     等ㄇㄚˊ ㄇㄚˊ 要去生妹妹的哪一天我很開心,ㄇㄚˊ ㄇㄚˊ說:等妹妹生出來

     我就是她的小褓母和小老師,要愛她,幫她,她還小什麼都不知道,等她再大一點要教她對的事情

     所以我自己也要做好,才可以當好榜樣,等她長大就可以跟我一起玩了YA

     妹妹要趕快長大喔

 Y兔妹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叫趙洋甯

      小名:喜洋洋

      英文名字:YUMMY

      部落格名字:Y兔妹

      星座:摩羯座(和Y兔媽一樣)

      血型:B型(和Y兔媽一樣)

     OS:  Y兔爸說是特別選的喔,聽說連命盤都一樣

              拔拔希望我長大和麻麻一樣

              不過我覺得我長大會比Y兔媽更漂漂喔

 

              我從剛出生肚子餓,我就會哭哭說:(ㄜˋㄜˋ)

              大人就會趕快去泡ㄋㄟ ㄋㄟ給我喝,

              而且我只喝濃又有一點熱的ㄋㄟ  ㄋㄟ ,

              口感太淡我會以為是白開水,我就不喝,

              我也不吃奶嘴喔,其實我很乖,大人們和我相處久了都知道

              我只要吃飽,睡飽,我就不會吵鬧,自己乖乖的躺躺玩玩

              因為我知道大人們都很忙,所以我要當一個乖寶寶

              時間久了大人們也知道我真的很乖,所以我們互相配合的很好

              我如果沒有說ㄜˋㄜˋ,他們就知道我哭哭是要抱抱因為我想睡覺了

              我現在已經四個月了

              開始喜歡看電視,看自己的手手,踢球球,上游泳課(洗澡澡)

              和我的好朋友說話,和大人們玩玩

              我只要一笑他們就會很開心

              所以我看見她們就會笑笑,讓她們開心喔

              久了她們都很喜歡我喔

         
   
   我剛出生的照片 <麻麻說小BABY這樣才可愛>

    
               跟Y兔爸玩玩的照片

    
          麻麻說這就是<天使的笑容>

     
                   這就是天使的臉孔

    
                     嗨~我是Y兔妹


               很開心和大家認識

               如果想跟我做朋友的媽媽或是BABY

               再跟Y 兔媽說喔

               她會負責幫我跟大家聯絡

               要常來玩玩喔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8211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