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兔妹滿5個月了,今天決定帶她出去 看看
最好的地點:就是離家近又適合全家人的夢時代

Y兔姐想去9樓玩歡樂100,所以先帶她去玩
在家已經和她說好50元換代幣,
自己決定要玩什麼
玩完就沒有了,小朋友這一招很好用

讓孩子學會守信用,
自己思考好再做出正確的決定
才不會永無止盡的吵著要玩
鬧到最後大人和小孩都不愉快的離開
實在沒有品質可言

Y兔姐玩了二次分辨聲音的遊戲機
這台還不錯有八種動物的聲音
當機器發出聲音時就要趕快去按答案
答對越多題彩票就越多
吵雜聲中訓練孩子專著
Y兔姐的反應很快得了不少彩票

接著來到頂樓,將我未用完的摩天輪乘券
和Y兔姐一起上去坐,
二個就在車廂裡搞自拍

而Y兔爸和Y兔妹在下面等我們
Y兔妹很興奮的一路上呀呀學語

走累了就休到育嬰室休息
讓Y兔妹喝ㄋㄟ ㄋㄟ






走著來到一樓廣場的GOLD STONE
全家站在外面看著電視介紹
多樣美味的冰淇淋
這家在去年就設櫃了
只是我懷Y兔妹後,就沒有再到夢時代
我已經注意它很久了

今天有這個機會怎麼可能會放過呢?
我和Y兔姐討論著要吃什麼口味
最後我們決定吃布朗尼口味
於是就進去了
點餐處先有一位服務人員
介紹如何點口味
尺寸分大.中.小
我們買的是大的
若選擇餅皮另加20元
(現做的很好吃要選喔)
總共是230元

而GOLD SYONE的特色在於活潑的氣氛
當客人選完口味後
由負責舀冰淇淋的服務人員
拋給和餡的人員
我們買的那球有二次沒接到
(我和Y兔姐尖叫了二次,Y兔爸在旁邊笑)
眼睜睜的看到它掉在地上
被放進垃圾桶
不免覺得太可惜了
不過這是一種體驗經濟
吃完冰淇淋後,還會想到的不同體驗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非常有熱忱
感覺得到每個人在這邊工作都是開心的

這家公司的教育成功

冰淇淋的價位算高,但生意真的不錯
他的冰淇淋吃起來綿綿的很有彈性
和哈根大使的又不太一樣
不過ㄚ
我二種都喜歡
偶爾吃就好,太傷本了
有到夢時代的人去體驗一下唷



照片沒有拍出好吃的感覺
因為Y兔姐已經迫不及待的偷挖了二口
搞得我也想趕快去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8211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