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兔姐終於邁入人生的第二階段

從幼稚園的生活作息轉到國小一年級

y兔姐也適應得非常好

小一只有星期二讀整天

所以想讓y兔姐多增加一些才藝課程

免得吃完午飯後在家虛度光陰

所以和y兔姐商量讓她去上英文課

我跟她說:ㄇ一ˋ ㄇ一˙ 幫妳找了二家美語班

8/26去試聽妳再跟ㄇ一ˋ ㄇ一˙說妳喜歡哪一邊

因為遇到情人節要上班,無法和y兔姐一起去,就讓她帶mp3去錄整個上課情形

嘿~嘿~果真是熱情又活潑大方的水瓶座

整堂課y兔姐很臭屁的~因為老師教的她都會~

課堂上加拿大籍老師peter問彩虹色系的顏色

問到靛色時~y兔姐馬上回答indigo

peter 很驚訝~  一直說good yuki  ~從此對y兔姐印象深刻

所以y兔姐決定到全能外語上課,因為她覺得peter很好笑(上課活潑)

每天都很期待開始上課,於是讓y兔姐瞭解9/10以後每個星期的行程

星期一      棒棒堂熱舞社(學校課後社團)

星期二.四  美語課

星期三      畫畫黏土課

星期五      歌唱班(跟阿公一起學的,這個很有趣下次有機會再敘) 

y兔姐就說~那這樣我很忙耶,可是沒關係~這些我都喜歡

y兔媽的話:

孩子在幼稚園階段一定要培養出她的自信和興趣

以y兔姐外向大方的個性,以後絕對是靠嘴吃飯的

國內教育小三才有英文課(那不是重點)

我們沒有那個環境開口說英文,教育體制下,只會寫,聽跟說很難(不敢開口)

何況未來英文不好競爭力就降低,現在讓她接觸外國老師

習慣聽外國口音和正確發音,更重要的是要喜歡英文

不過我也要花功夫讓她得到自信

上課錄的我都睡覺前聽到睡著(知道老師上的內容)

放假時一起複習

(哈~其實是我想要花一份學費二人一起學啦)很划算吧

有些我們也不一定知道耶~哈哈

光一個indigo就考倒多少人了

所以y兔姐的indigo在全能成了各個老師討論的焦點

其實我也很驚訝~我也不知道她會耶............

她竟然還知道型狀的英文  .....□  

只能說松柏幼稚園sisliy老師教得好

偶努力賺的"摳摳"沒有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8211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