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兔阿公畢業於澎湖水產專校,每年都會舉辦校友會,今年y兔公是主持人,所以節目內容則安排了歌唱班同學穿插表演,於是y兔姐也要上台唱歌

y兔姐從小就不怕上台,很愛表演是大方不扭捏的小孩,這次她非常期待要上台,在後台等待還不停偷偷看台前的狀況

終於等到她出場~台風很穩,老師教她的肢體動作都有做到,很棒的演出

因為y兔爸沒將相機電池充電, 卻偏偏在這緊要關頭給我沒電(挖裡咧)

所以只有照片沒有錄影(很可惜~y兔姐真的唱得很棒)

每次只要有她唱歌的場合~台下的掌聲都很熱烈

說到場合y兔姐無所不上台唱~例如:喜宴/學校郊遊/學校課餘(老師也會請他上台唱歌)/聚會/社區活動......

她的歌路很廣~老歌/新歌/流行歌/英文歌/日文歌/她都能涉獵    這就是小孩的優勢~學什麼像什麼,

家裡的人喜歡什麼她都能學

我喜歡流行歌:她就能跟我一起唱歐若拉/月牙彎/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等等的,反正只要我會的,她都會在旁邊學

y兔公唱老歌:她也會唱外婆的澎湖灣/綠島小夜曲/甲妳攬條條

y兔爸:除了愛妳還能愛誰/菊花台/青花瓷/妳是我的眼/稻香/喬克叔叔..........

她自己喜歡的:'陽光宅男/甜蜜花園/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牛仔很忙......

太多了~打不完,

尤其最近自己還上網搜尋~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總之和她去KTV她也不輸大人的點歌量,而且Y兔姐 是不唱兒歌的(因為她覺得很幼稚)

 

yuki唱歌.jpg

y兔公.jpg

                    Y兔阿公走的是"費玉清路線"  演唱第二春

                                Y兔妹也會唱前奏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8211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